固特异任命新CEO
2010年02月26日 10:5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固特异任命新CEO

图为Richard J. Kramer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最大的轮胎制造商固特异(Goodyear Tire &Rubber Co.)2月24号宣布,固特异将任命Richard J. Kramer为新任CEO,现任CEO Robert J. Keegan将继续担任执行董事长,任命将从4月13号起正式生效。

Kramer现年46岁,自2009年6月以来一直担任集团COO,之前曾负责过固特异北美销售业务。

Keegan现年62岁,从2000年起担任集团COO,并于2003年被提拔为集团CEO。Keegan称,他本人和管理层从一年前就开始寻找合适的CEO接班人,Richard工作能力强、知识面广,符合集团要求。

2009年全年,受全球汽车需求下跌影响,固特异全球销售额减少了16%,净亏损额为3.75亿美元。

相关报道:

固特异轮胎公布2009年第四季度财报

固特异Q4财报 亚太区营业收入创新高

2009年第四季度固特异扭亏为盈

固特异计划收购其印度公司所有股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