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在美加墨三国市场召回130万辆汽车
2010年03月02日 13:0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宣布,将在美加墨三国市场召回130万辆存在动力转向电动机缺陷的汽车。

中新社3月2日综合外电报道,因为动力转向电动机存在缺陷,通用汽车(GM)宣布将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市场召回130万辆小型汽车。

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2005年至2010年生产的雪佛兰Cobalt,2007年至2010年生产的庞蒂亚克G5,2005年至2006年生产的庞蒂亚克Pursuit(在加拿大市场销售),2005年至2006年生产的庞蒂亚克G4(在墨西哥市场销售)。

通用汽车称,这些车辆在驾驶中是安全的,但在时速24公里以下时可能会出现转向困难的情况。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130万辆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