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以3亿欧元出售所持塔塔公司股份
2010年03月09日 20:51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戴姆勒以3亿欧元出售所持塔塔公司股份,此次交易将产生大约2.65亿欧元的息税前利润。

综合外电3月9日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Daimler AG)表示,通过资本市场向投资者出售了所持5.34%的印度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 Ltd.)股份。

戴姆勒将从此次股份出售中获得大约3亿欧元(4.08亿美元)现金流入。此次交易对戴姆勒的息税前利润将带来大约2.65亿欧元的积极影响,并将录入戴姆勒2010年第一季度的业绩。

该公司表示,目前戴姆勒处于极佳位置,能够利用塔塔公司与商业车辆市场的增长潜力,并继续加强自身的市场活动。因此没有必要继续参股塔塔公司,戴姆勒与塔塔公司之间关系并未受到此次股份出售的负面影响。

(王洋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