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元史明接替大谷俊明出任东风日产总经理
2010年03月11日 13:4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有限)今天宣布两项领导人变动,松元史明被任命为东风有限副总裁兼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接替大谷俊明。真锅雅文被任命为东风有限副总裁兼郑州日产副董事长,接替冈崎晴美。大谷俊明和冈崎晴美结束任期,将调回日产总部。大谷俊明将担任执行董事,负责电池事业。两项任命将于2010年4月1日生效,并将获得东风有限董事会批准通过。

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兼东风有限董事长徐平表示:“东风有限的事业在迅速发展,东风品牌的商用车和日产品牌的乘用车、LCV以及东风零部件和装备事业都得到了强势的增长。作为东风日产的总经理和郑州日产的副董事长,大谷和冈崎先生为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这些年取得的成绩做出了很大贡献。我们高度赞赏他们的贡献。同时,我们也期待和他们的继任人松元和真锅先生一道工作,共同为东风有限的持续发展而努力。”

日产负责中国和亚太市场的执行副总裁西川广人表示:“仅仅在7年前,日产在中国几乎还是零的起步,现在,我们已经有了蓬勃的发展。 2010年,我们在中国市场将实现超过100万辆的销售。中国已经成为我们全球发展战略的一个最重要部分。 我对日产与东风建立的强大互赢伙伴关系表示感谢。”

松元史明目前担任日产汽车西班牙公司社长,毕业于东京大学经济系,他于1981年加盟日产;真锅雅文目前担任日产总部商品企划部部长,毕业于筑波大学信息系,于1981年加盟日产。就任后,他们将分别在广州和郑州工作。

相关报道:

东风有限全年汽车销售突破90万辆

东风有限09年销售汽车92.5万辆同比增长30.5%

东风有限明年新推两款车:全球紧凑车型 NV200

东风有限总裁中村公泰:2010年销售目标100万辆

东风有限明年欲销售60万辆客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