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将在北京设全球第五个设计工作室
2010年03月15日 18:0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张毅)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15日宣布,为进一步扩展其全球设计能力,将在北京开设全新汽车设计工作室。这是日本汽车企业首次在华开设设计工作室,也是日产在全球设立的第五个设计工作室。

北京的设计工作室投资总额1176万元人民币,将有约20名设计师,以中国设计师为主。设计工作室将负责投放于全球市场的量产车型和概念车型的设计工作。设计工作室选址北京市朝阳区,计划2011年正式投入使用。

日产汽车的另外四处设计工作室分别位于日本的厚木、原宿,美国圣地亚哥和英国伦敦。各设计机构将在展开日常设计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彼此的合作力度与深度,以进一步树立并提升日产汽车设计风格和品牌形象。

负责品牌管理和设计工作的常务执行董事——日产汽车创意总监中村史郎表示,“我们之所以把工作室定在北京,是希望以发展迅猛的中国市场为中心,针对亚洲客户的需求及价值观,加强设计开发工作本土化。日产将以开设该工作室为契机,致力于开发出被中国乃至全球市场认可的独特设计及完美车型,从而提高日产汽车的核心竞争力。”

相关报道:

绿色制造技术应用于汽车部件设计将成发展趋势

花样设计增加驾驶乐趣 细看汽车如何取悦女性(图)

2010底特律车展:奔驰雕塑尽展汽车设计至高艺术

中国汽车十年纪之设计:山寨而后创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