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计划2016年前为所有新车配备无空转系统
2010年03月19日 09:4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共同社报道,马自达公司18日表示,将力争在2016年前为日本国内所有乘用车配备自主开发的“无空转”系统。公司还将逐步在海外版汽车中配备该系统,加快应对环保的步伐。

马自达将把所产汽车的直列四缸引擎逐步转换为直喷引擎,并配备无空转系统。公司计划在2016年前为约75%的欧洲版汽车和约40%的北美版汽车配备该系统,此外还在探讨在中国版汽车中也进行配备。

马自达去年6月起在部分主力车型“Axela”和微型面包车“BIANTE”中配备了无空转系统,截至去年12月底共出货约1.7万辆。今秋将在欧洲发售的新款“PREMACY”也计划配备该系统。公司计划在2016年前将所产汽车的燃耗较2008年减少3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