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00辆兰博基尼Murciélago销往中国
2010年03月19日 10:44南方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4000辆兰博基尼Murciélago销往中国

资料图片

近日,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迎来历史性时刻:序列号为4000的兰博基尼Murciélago成功下线,此款Murciélago为装配了V12发动机的LP670-4SUP[综述 图片 论坛]erVeloce,此辆兰博基尼将销售给一位来自中国的客户。

兰博基尼此前的V12车型Diablo在11年间只生产了2900辆。序列号为4000的MurciélagoLP670-4SuperVeloce以MurciélagoLP640为基础,为轻质版本。这款SuperVeloce的6.5V12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提升到了670马力,而重量却减轻了100千克,推重比优化到2.3千克/马力,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2秒,最高时速达到342公里/小时。

SuperVeloce限量350辆,其犀利的边棱设计体现出终极驾驶机器的特征。中国已经成为兰博基尼汽车公司的战略重地,兰博基尼在中国开设了一家销售公司,设有七家经销商,销量持续增长。兰博基尼生产的所有汽车有四分之一在亚太地区进行销售。乐国星

相关报道:

限量生产50台 兰博基尼LP650-4敞篷版实拍

谢霆锋夫人张柏芝 开兰博基尼坐丰田MPV

挑战雷克萨斯LFA 兰博基尼新概念车曝光

兰博基尼在中国将再开两间新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乐国星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