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未来5年将向英国4家工厂投资15亿英镑
2010年03月19日 15:1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福特欧洲部门18日称,未来5年将向旗下英国4家工厂投资15亿英镑,这是其获英国政府3.6亿英镑贷款担保后为支持绿色科技发展而采取的部分举措。

综合外电3月18日报道,美国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欧洲部门18日表示,计划向旗下英国四家工厂在未来五年内投资15亿英镑,这是其获得英国政府3.6亿英镑贷款担保后为支持绿色科技发展而努力的一部分。

福特英国子公司主席Joe Greenwell在声明中称,这笔持续性投资将令客户收益,并在英国直接与间接产生100,000个工作岗位。

英国商务大臣德尔森(Peter Mandelson)18日早间宣布,为福特汽车向欧洲投资银行(European Investment Bank,EIB)4.5亿英镑的贷款申请提供3.6亿英镑担保。

Joe Greenwell称,这笔贷款将促进英国高科技发展、及二氧化碳减排的研发进程。

福特称,英国政府提供的贷款担保支持是其寻求EIB巨额贷款批准的重要一步,这将促使福特在英国继续实施改革计划。

EIB主要向改进燃料效能并缩减汽车有害气体排放的项目提供贷款,因此福特已向EIB提出了4.5亿英镑的贷款申请。

(李军伟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