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混合动力7系和X6年内将引进中国
2010年04月12日 12:44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宝马混合动力7系和X6年内将引进中国,在即将举行的北京车展上,宝马将首次在亚洲发布这两款车型

中新社援引新京报4月12日报道称,宝马中国透露,作为宝马推进高效动力战略的一部分,今年宝马将会首次向中国引入混合动力车,包括混合动力7系和X6,而在本月的北京车展上,宝马将首次在亚洲发布这两款车型。

混合动力7系采用中度混合概念,配备一台具有双涡轮增压技术、搭配高精度直喷系统V8汽油动力单元以及一台3级同步电动机,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465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

作为宝马的第一款完全混合动力车型,X6高效混合动力版可依靠全电动驱动模式,以6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行驶。其采用完全混合概念,动力系统由一台输出功率407马力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个功率分别为91马力和86马力的电动机组成。

另外,本次北京车展上,宝马还将首次展出新3系双门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和新X5。新BMW 335i双门轿跑车和335i敞篷轿跑车将搭载新一代的直列6缸发动机进入市场,发动机排量为3.0升,最大输出功率306马力。而最高配置的全新BMW X5 xDrive50i配备了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407马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