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便宜轿车塔塔Nano或进军泰国市场
2010年05月18日 00: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印度汽车制造商塔塔(Tata Motors)近日表示,塔塔汽车将在泰国工厂投资生产一款乘用车车型,以丰富塔塔泰国工厂的产品线。

塔塔官方透露,塔塔将在泰国投放的这款乘用车是一款环保车型,具备高燃油效率,因此能够满足泰国消费者的环保需求。但是塔塔汽车并未透露具体的投放车型和投放时间。

据泰国当地媒体推测,塔塔即将在泰国投放的车型很有可能就是号称“全球最便宜轿车”的Nano小型车。该报道称,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秘书长Atchaka Brimble曾于2009年6月表示,塔塔汽车有意在泰国市场引入Nano车型,且后续还有可能其他东南亚国家推出该车型。

塔塔在泰国谷设有一家工厂。目前,该工厂主要生产塔塔Xenon高端皮卡车型,年产能为2万辆。

相关报道:

塔塔Nano再曝着火事故 或存设计缺陷

塔塔因成本上升 全球最便宜车Nano或涨价

最便宜的电动车 印度塔塔日内瓦发布电动版Nano

印度塔塔推出第二代NANO微型轿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