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集团宣布投产全新2011款Jeep大切诺基
2010年05月25日 09: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5月21日,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底特律的北杰弗逊装配厂(JNAP)举行仪式,庆祝全新的2011款JEEP大切诺基在该厂正式投产。

克莱斯勒集团宣布投产全新2011款Jeep大切诺基

2011款Jeep大切诺基(资料图)

“全新2011款Jeep大切诺基的投产,标志着克莱斯勒集团的重生。” 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EO马尔乔内先生表示。“Jeep大切诺基对于克莱斯勒而言,是一款标志性的车型。它代表着这个公司的精髓精神——始终致力于研发更高品质、高科技的产品。Jeep大切诺基必将受到市场的肯定,我们对此很有信心。”

克莱斯勒集团宣布投产全新2011款Jeep大切诺基

2011款Jeep大切诺基(资料图)

据悉,北美市场将于今年6月正式向市场推出2011款Jeep大切诺基,接下来这款重量级产品会陆续在全球各个地区市场上市。在中国市场,2011款Jeep大切诺基有望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与消费者见面。

全新的2011款Jeep大切诺基

近20年前,Jeep以大切诺基开辟了高端运动用车型的细分市场。近20年后,Jeep带来了全新的大切诺基,它完美平衡公路性能和四驱能力,是一款真正拥有全路况能力的高端大型SUV。Jeep品牌总裁兼CEO Mike Manley表示,凭借全新的2011款Jeep大切诺基,Jeep重新设定了高端SUV的标准。

据介绍,2011款Jeep大切诺基的外观经过了全新设计,流线型车身设计更强调运动感,更符合空气动力学。

这款车配备了诸多创新科技,为消费者提供同级中最出色的全路况解决方案。其全新调整的前后独立悬挂系统,将全面提升大切诺基的公路操控表现和良好的舒适性;全新的Quadra Lift空气悬架系统可以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对车辆离地间隙实现多级调节控制,由此强化车辆的通过能力;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选择系统能使驾驶者根据不同路况,自省选择相匹配的车辆四驱行驶模式;同时,车上配置超过45项主动安全设计,包括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电子防翻滚控制系统ERM、坡起辅助系统HAS、下坡控制系统HDC等,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能。

此外,2011款Jeep大切诺基首次搭载克莱斯勒全新VVT技术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不仅功率和扭矩都有显著增长,能提供290匹马力的动力,且燃油经济性亦较上一代车型有11%的提升。

最后,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11款Jeep大切诺基的内饰也全部焕然一新,与目前高端SUV市场的主流产品,如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大众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等相比,毫不逊色。

相关专题:

克莱斯勒将全球范围内召回60万辆

相关报道:

新款大切诺基公布售价 最低30995美元起

奔驰新款ML谍照曝光 与吉普大切诺基共享平台

克莱斯勒全球召回大切 中国市场情况尚不明

新大切诺基年底上市 吉普Patriot明年引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