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汽车延长与俄罗斯Sollers的出口合约
2010年06月15日 15:42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双龙汽车表示,将延长与俄罗斯Sollers的出口合约,合约的有效期为2011年至2017年,双龙将向Sollers提供156,100台汽车散件。

综合外电6月15日报道,以销售计为韩国最小的汽车制造商的双龙汽车公司(Ssangyong Motor Co.)15日表示,该公司已签署一份出口合约,该合约延长了现有合约期限,将向俄罗斯Sollers OJSC公司提供汽车散件。

双龙汽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合约的有效期为2011年至2017年,该公司将向俄罗斯公司Sollers提供156,100辆汽车散件(knock-down ),这些散件将在该公司旗下的Vladivostok厂进行装配。

双龙汽车公司先前与Sollers公司签署了一份长达5年的合约,有效期截至2010年,根据合约,该公司将向Sollers公司提供52,000辆类似雷斯特[综述 图片 论坛](rexton)、享御[综述 图片](kyron)、爱腾[综述 图片 论坛](actyon Sports)等多功能运动型车。

双龙汽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延长出口合约对双龙汽车公司有着重要意义,由于该公司急需增加销售订单以使公司重返盈利。”

双龙汽车公司因出现严重现金短缺,2009年早些时候该公司陷入破产保护程序。

具有了这份延期合约,双龙汽车公司预计2010年将实现45,000辆的销售目标,包括散件销售。该公司1月至5月的汽车销售为17,141辆,占年销售目标的38%。

(武颖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