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双龙汽车公司延长投标期限三周
2010年07月13日 11:01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韩国双龙汽车公司13日称,将收购投标期限延长三周,给六家参与投标的公司更多时间进行投标前的准备工作。

综合外电7月13日报道,韩国双龙汽车公司(Ssangyong Motor Co.)13日称,该公司的收购投标期限已经延长三周,因六家投标公司需要更多时间做准备。

双龙汽车公司发表声明称,投标公司要求更多时间对其进行审查,并准备投标文件。双龙汽车公司正在招标出售。

投标最终期限被从原定的格林威治时间7月20日上午6时延长至格林威治时间8月10日上午6时。

6月初,双龙汽车选择了六家公司进行收购前调查,这样这些公司可以在7月份决定是否进行投标。韩国双龙汽车公司自2009年初便已经因资金流问题,向银行提出破产保护。

六家投标公司包括雷诺公司(Renault SA),及其联盟企业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和其在韩国的子公司雷诺三星汽车公司(Renault Samsung Motors)、韩国私募股权基金首尔投资(Seoul Invest)、韩国大宇巴士公司(Daewoo Bus Corp)、印度马辛德拉公司(Mahindra &Mahindra Ltd.)和印度爱萨集团(Ruia Group)。

最初预计初步的收购前调查工作将在6月7日到7月17日之间进行。

(李阳阳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