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车企竞购韩国双龙 下周确认最优买家
2010年08月11日 10:0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包括印度汽车生产商马恒达Mahindra & Mahindra Ltd在内的三家公司已经向陷入困境的韩国汽车生产商双龙汽车提交了竞购要约。

5月,包括雷诺日产在内的六家企业已经提交竞购双龙的邀约,但目前只剩三家在竞购。

据消息人士透露,雷诺-日产联盟曾被视为这家韩国多功能运动车生产商的热门买家之一。分析人士指出,此次雷诺-日产联盟放弃竞购双龙汽车,这意味着前者有可能采取其他方式来提高在韩国市场的产量。无论是扩大现存雷诺三星工厂的产能还是进行绿地投资,雷诺-日产联盟都能够达到提高韩国市场产量的目的。

除了Mahindra之外,其余两家向双龙汽车提交收购要约的公司分别是印度的Ruia Group及一家韩国公司Young An Hat Co.。其中,Ruia旗下控制着邓禄普及Falcon Tyres两家轮胎生产商。

此外,双龙一高管表示,将在本中内公布最优买家。

Mahindra在今年8月7日曾经表示,该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向双龙汽车提交收购其主要股权的竞购要约的方案。据悉,Mahindra希望通过收购双龙汽车来成为一家全球主要的多功能运动车生产商。另据消息人士8月5日透露,Mahindra计划最多出资4亿美元来完成对双龙汽车的收购。

相关报道:

韩国双龙南京七星德驰4S店8月8日盛大开业

双龙汽车竞购者正为定价煞费苦心

上汽或将完全减负 印度马恒达欲4亿美元购双龙

印度马恒达获董事会批准 4亿美元竞购双龙

韩国汽车双龙竞购投标日期推迟至8月上旬

上汽再次减持双龙股份 从11%降至3.79%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