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汽车二季度净亏损收窄至215.4亿韩圆
2010年08月13日 14:00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双龙汽车公布,第二季度净亏损收窄至215.4亿韩圆,因经济复苏提振销售,同期,营业亏损收窄至83.9亿韩圆,销售收入跃升至5,296.3亿韩圆。

综合媒体8月13日报道,双龙汽车公司(Ssangyong Motor Co.)8月13日表示,第二季度净亏损从去年同期的1,771.7亿韩圆收窄至215.4亿韩圆,因经济复苏帮助改善了销售。

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营业亏损也收窄至83.9亿韩圆,而去年同期营业亏损274.9亿韩圆,同时,销售收入也从去年同期的2,217.3亿韩圆跃升至5,296.3亿韩圆。

(王媛媛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