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塔塔将在缅甸开设重卡生产企业
2010年03月24日 09:56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印度最大的汽车生产企业塔塔汽车公司22日与缅甸汽车及内燃机车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双方将在缅甸开设一家年产1000辆重型卡车的合资生产企业。

据塔塔汽车公司22日发布的一项声明,塔塔公司当天在印度东部的加尔各答与缅甸国营的缅甸汽车及内燃机车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根据协议,这家合资企业将开设在距缅甸仰光480公里处的马格威市,由印度政府提供财政信用的担保。

印度塔塔汽车公司将向设在缅甸的这家企业提供生产设备和基础零件,进行卡车底盘、车体框架、喷漆以及配套零件等的生产过程。合资企业将于明年投产,并在当年实现1000辆重型卡车的生产能力,最终目标将达到年产5000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胡唯敏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