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与大连理工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010年05月18日 14:56上海汽车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5月11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大连理工大学签署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在工程教育领域的合作,共同培养扎根本土并具有国际视野的汽车行业人才。

根据合作协议,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向大连理工大学汽车实验室一次性捐赠6台大众汽车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和4台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大众汽车的专家将定期到大连理工大学举办技术讲座。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还将在大连理工大学设立“大众汽车奖学金”。根据协议,大众汽车还将为大连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管理学院的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大众汽车集团一直非常重视中国汽车人才的培养,它与同济大学已经精诚合作了20多个春秋。此外,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还携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两家合资公司与清华大学、吉林大学等其他高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与沟通。此次与大连理工大学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大众汽车进一步加强了对中国汽车人才培养的支持,也是大众汽车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长期持续发展的又一努力。廿一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