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与泰极
2010年05月25日 16:14上海汽车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达成战略伙伴关系

本报讯 近日,汽车内饰系统与电子产品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江森自控与日本泰极株式会社达成协议,就某些日系全球汽车座椅业务的获取、开发和制造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为本次合作的一部分,江森自控将出资收购泰极株式会社5%的股权,从而成为泰极最大的单一股东。

“泰极在日系汽车制造商的座椅业务开展方面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通过与泰极的合作,江森自控将能够更好地为日系客户提供服务。”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集团副总裁杰弗里·爱德华说道。高慧敏

博禄阿布扎比

创新中心奠基

本报讯 日前,创新增值塑料解决方案供应商博禄位于阿联酋阿布扎比的创新中心正式破土动工。博禄在上海改性塑料工厂内的上海创新中心,将于今年底正式投入运行,该中心将为中国快速增长的汽车等行业开展有针对性的创新研究。

据介绍,博禄阿布扎比创新中心在设备、设施方面的总投资超过7000万美元,整个中心建设预计将于2011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届时,来自世界范围超过50位的顶尖科学家和工程师,将与博禄整条产业链上的各行业客户开展紧密的沟通和合作,以研发满足不同客户独特需求的创新塑料解决方案。杰克

锦湖奔驰凌特[综述 图片]

提供整车用轮胎

本报讯 锦湖轮胎再一次为全球著名汽车厂商戴姆勒公司的梅赛德斯-奔驰提供整车用轮胎产品。从5月初开始,锦湖轮胎为在欧洲及北美等地区销售的奔驰凌特Sprinter提供配套。

从A-CLASS、VIANO、ACTROS等车型到新配套的SPRINTER,锦湖轮胎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各种车型提供丰富的轮胎产品。2007年开始,锦湖轮胎继配套A-CLASS轿车和高档豪华商用MPV唯雅诺Viano[综述 图片]以来,又将配套领域扩大到顶级的轻型商用车,说明锦湖轮胎的产品质量已得到业界高度认可。

张洁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