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耀集团决定在柳州设立生产基地
2010年06月23日 15:21上海汽车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6月11日,柳州市市长郑俊康会见了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旺一行。据了解,福耀集团已决定在柳州投资设立生产基地,整个生产基地的年生产能力将达到300万辆套,项目初步选址是在河西工业园。

福耀集团是国内最具规模、技术水平最高、出口量最大的汽车玻璃生产供应商,产品“FY”商标是中国汽车玻璃行业迄今为止唯一的“中国驰名商标”。目前已在长春、上海、重庆、北京、广州等地建立了汽车玻璃生产基地,在国内形成了一整套贯穿东南西北纵横交错的产销网络体系。

郑俊康说,汽车是柳州的第一大支柱产业,今年柳州市有望生产汽车150万辆。目前整个汽车产业已形成比较完备的上下游产业链,福耀集团来柳设立的生产基地在满足本地配套的同时,还可以辐射海南、湖南以及东盟等地的汽车主机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