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仑:北京车展应具备汽车强国意识
2010年03月23日 20:3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即将隆重开幕。作为虎年国内的第一场国际车展,本届车展受重视程度非同一般。届时全球各品牌将汇集于此,将最新活动、最新车型展示给大众消费者。09年中国汽车市场产销均突破1360万辆,一系列的数字表明,中国正向世界汽车产销第一大国快速迈[综述 图片 论坛]进,成为跨国汽车巨头汽车销售业绩的主要增长点,也是全球汽车市场中增速最快和最重要的新兴市场。2010年中国车市能否延续2009年的辉煌[综述 图片]?汽车界的媒体人士又会对本届北京车展及今年的中国汽车市场有着怎样的预期?

何仑:重点关注合资品牌的南方战略如何体现

《国际商报》汽车主编何仑

《国际商报》汽车主编何仑表示,最近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混合动力技术已然普及,几乎每家厂商都有实际的混合动力车型在市销售,同时,自动启停系统也在欧洲市场广泛应用,所以这次北京车展上,各大车企会不会公布一些会在中国推进的新能源应用计划。车展之后的车市拐点我认为不会出现,但是与去年相比,增幅下降是完全有可能的。世博会的结束、人们对通胀的预期以及原材料价格的上升,都有可能对未来车市带来巨大影响。但具体情况我们还要拭目以待。说道对车展的祝愿,北京车展已经办了20年,希望今年的北京车展能够配得上中国是世界第一大市场这个头衔。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