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宝马新5系加长版官图发布 轴距加长14cm
2010年03月31日 10:5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车发布会上,宝马集团高层曾表示,全新一代5系将在今年的3月在欧洲市场上市。在凤凰网汽车2010年2月4日主办的金凤凰颁奖典礼上曾采访宝马中国李英君,李英君明确表示:加长的新5系长轴版将在4月23日-5月2日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

据悉,全新宝马5系加长轴距版将投放中国沈阳的工厂进行国产,新车加长14cm,这使得相比海外原版产品拥有更好的后排腿部空间,新车B柱之后都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并且C柱后的侧窗的面积也加大,视野更加广泛。

国产宝马新5系加长版官图发布 轴距加长14cm

而此次宝马国产新5系的官方图片正式公布,让消费者能提前欣赏这款重量级车型。宝马新5系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899mm、宽1860mm、高1464mm、轴距2968mm,而国产后的宝马新5系经过加长后轴距超过三米,其内部空间更加宽敞。此外,宝马新5系标配自适应的氙气大灯。宝马新5系的外形设计更加时尚和动感,配合多幅运动型铝合金轮毂,较老款车型更加运动但又不失行政的气质。

国产宝马新5系加长版官图发布 轴距加长14cm

另据消息,海外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有四款汽油车型及三款柴油车型,共有7款排量的发动机。汽油发动机除550i将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外,535i、528i以及523i都将国产。

国产宝马新5系加长版官图发布 轴距加长14cm

新款宝马5车身的总体比例和上一代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和新7系一样,巨大的车头双肾格栅成为了后班戈勒时代的设计语言。新5系的车头大灯保持了传统的双圆灯+天使眼的搭配,在大灯上方增加了一条白色的灯眉,尽管从路人的视角看新5系显得比较低调,但是如果是从前车的后视镜看,新5系的前脸能表现出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感。

国产宝马新5系加长版官图发布 轴距加长14cm

巨大的双肾格栅和青筋暴起的发动机盖从任何一个角度都传递着这款车性能之上的设计取向。车尾设计简介明快,蝴蝶翅膀造型的LED霓虹灯是目前宝马品牌轿车车尾最具代表性的设计之一。此前宝马首席设计师透露:“新5系看上去更像是3系的丰满版,正因如此我们才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综述 图片],当然,3系看起来应该比5系还会更运动的。”

国产宝马新5系加长版官图发布 轴距加长14cm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新国产宝马5系

相关报道:

宝马新5系加长14CM 底盘升高/参数曝光

德系豪华SUV三国战 对比点评奥迪Q5/奔驰GLK/宝马X1

国产新一代宝马5系加长版北京车展发布

华晨宝马-新5系Li参数曝光 尺寸全面加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