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租房不排斥有车族:车位参照经适房标准
2010年05月26日 11:1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北京市住建委会消息,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会同市规划、国土、发展改革、环保、市政市容、财政等部门以及规划设计专家编制了《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稿)》,在规划与单体建筑设计方面,公共租赁住房机动车位参照经济适用房标准设置,每户自行车位不应少于2辆,宜利用地下空间集中设置停车库。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公共租赁住房配套政策,大力促进和规范公共租赁住房的建设、管理,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会同市规划、国土、发展改革、环保、市政市容、财政等部门以及规划设计专家编制了《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稿)》,为使该导则更科学、合理、适用,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单位和个人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完善。

在规划设计方面,公共租赁住房机动车位参照经济适用房标准设置,每户自行车位不应少于2辆,宜利用地下空间集中设置停车库。

相关专题:

北京重点地区停车费4月1日大涨

>>  热点图片推荐:

沈阳最牛交通协管员
 

相关报道:

广州停车位遭2千人疯抢 每平米2万超过房价

上班族蹭停车位 停车费上涨催生拼位族

停车位数量有限 专家建议限制购买第二辆车

停车费利益巨大 政协委员炮轰“私划停车位”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