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玉民:中国汽车制造商追求品质不能松懈
2010年04月21日 10:03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4月20日《凤凰全球连线》节目播出“祁玉民:中国汽车制造商追求品质不能松懈”,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你怎么看自主品质,还有自主品牌这样一字之差对中国企业的启示?

祁玉民:品质其实是一个企业的最核心的东西,在汽车界我经常讲,我说汽车的品牌,其实是靠品质来打造的。无论这个企业的历史有多长,必须在这么一个场合里,持续的,毫不松懈的来抓品质的不断提升和不断改进。在品质提升和改进的过程中,不能有任何丝毫的松懈,我们国家虽然现在号称是汽车的制造大国。但是要从品质的流程管理和产品的实物质量来讲,和日本、欧洲、美国其实还有差距。在这种情况下,中国的任何一个制造商,都不应该忽视品质,重视规模的扩张。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再次从全球召回3.4万辆问题汽车

丰田新锐志北京车展亮相 内外细节详解

车展前抢先实拍丰田电动车 可用插座充电

2010 北京车展抢先探馆 丰田多款展车运抵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