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批残疾学员考交规一半过关 近期将上车学习
2010年04月02日 10:12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下午,北京市首批6名残疾学员在东方时尚驾校参加了交规考试,其中3人考试合格。这3名学员将于近期“摸车”学习。

昨天下午,东方时尚驾校内滚梯等无障碍设施早早地启动,等待即将到来参加考试的残疾学员。不到3点,参加交规考试的6名学员全部到校,其中包括庄先生夫妇俩。“肯定没问题。”40岁左右的庄先生自信地说,他和妻子都是双下肢残疾,出行不便,特别盼望能够自己开车,少给家人添麻烦。考试结果显示,庄先生夫妇俩和另外一名学员顺利通过考试,成为本市首批通过交规考试的残疾学员,可于近日预约上车练习。

此外,记者了解到,中残联主席张海迪已经完成了交规课程学习,也即将参加考试。(钱卫华)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机动车驾驶证新规实施

相关报道:

双下肢残疾等五类残疾人今起可申请驾照

中国首期残疾人手操纵汽车驾驶员培训班开班

残疾人驾车门槛再降低 双下肢残疾可考证

成都驾校开绿灯 收下双腿残疾第一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钱卫华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