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石油部长纳伊米:当前油价“接近完美”
2010年03月30日 10:2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沙特石油部长纳伊米表示当前油价区间接近完美,此外他对石油需求前景表示乐观。

综合外电3月30日报道,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纳伊米(Ali al-Naimi)30日表示,当前油价区间接近理想水平。

纳伊米表示,“你可以问问能源业内的任何人”,70到80美元的价格“接近完美”。29日,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付低硫轻质原油价格为每桶82.17美元。

他表示,如果人们认可全球需要集中所有能源来维持长期增长这一理论的话,那么“石油的未来将是伟大的”。

纳伊米指出,沙特自04年以来进行了大规模投资以建立日产1,250万桶的产能,这一产能目标将“视需求”而接受重估。

他补充道:“随着经济改善,需求将出现增长”。

相关专题:

2010年国内油价或首次调整

相关报道:

国际油价大幅上扬 结束连续3日跌势

欧佩克:油价今后10年维持70-80美元左右

国内成品油价上调或因西南五省旱情搁置

油价调整机制名存实亡 两巨头助推涨价预期

广东汽油批发价持续上涨 为加油价“造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