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凤凰解密》美国评选百款伟大车型 下

2012年11月23日 16: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解密 在“美国评选百款伟大车型 (上)”的文章中,我们为您揭晓了美国人评选的排名51-100名的伟大车型名单,怎么样?是不是很好奇榜单的第一名是什么车?话不多说,请随我们继续揭晓吧。

美国评选100辆伟大汽车

50. 1990款雪佛兰Corvette ZR1:在1990年,DOHC 32气门5.7升全铝V8发动机十分奇特。而375马力的动力也令人敬畏。第一款真正挑战并战胜最佳欧洲车的Corvette。

美国评选100辆伟大汽车

49. 1990款雷克萨斯LS 400:才华横溢的豪华车型,在多个方面超过德国车,然而价格却低廉得多。它创建了品牌,也重新创造了类别。

美国评选100辆伟大汽车

48. 1996款奥迪A4:自1986年以来,奥迪品牌一直步履蹒跚。而A4如此出色,拯救了这家企业。此外,也是宝马3系车型的第一个真正对手。

美国评选100辆伟大汽车

47. 1984款吉普切诺基:曾经在从天而降的激烈竞争中救吉普品牌于水火。这款体型缩小的切诺基开创了紧凑型SUV类别,如今依然是迄今为止最优秀的吉普越野车之一。

美国评选100辆伟大汽车

46. 1992款丰田凯美瑞:第三代凯美瑞巩固了这个系列在美国市场中的地位。拥有豪华轿车风格的车门、无可挑剔的品质和静音无声的运转性能,为家庭轿车设定全新标准。

美国评选100辆伟大汽车

45. 1976款本田雅阁:在雅阁出现前,美国家庭轿车庞大无比,日本车被视为精巧玩具。随着这款车型的诞生,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