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凤凰解密》经典法拉利F40的市场价值

2013年03月15日 05: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新迪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解密 我们拍摄的 F40 通常都停放在辛斯海姆汽车与技术博物馆中。博物馆馆长 Hermann Layher 说到:“它是我购买的第一辆新车。”他属于被选中的 F40 购买人之一。Layher 反对通过转卖赚钱,所以他目前是为数不多的 F40 第一车主。

法拉利F40

在得到 F40 之前,Layher 通过家用录像带反复观看着 F40 的录像,幻想手中紧握红色的 Momo 方向盘驾驭它的感受。后来他把这个方向盘真的装到了 F40 上。他发现:“如果让车尽情去驰骋,那将是致命的。”因为 F40 的速度很容易把人带进地狱。

法拉利F40

法拉利F40

F40汽车模

与原车型一样,比美高的 1:18 F40 车辆模型的价格在短时间内也发疯了。汽车资深编辑Ries 在他名为“流言制造厂”的专栏中对此进行了报道。

法拉利F40

首次到货的布拉格F40汽车模型很快售罄。之后不久,传出车辆模型的铸模已经损坏的流言。在1989 年的埃森 Techno Classica 车展上,F40 车模的价格从 34.50 马克涨到 200 马克,而此后的广告上甚至开出了 1000 马克的高价。但制作车模的铸模并没有损坏,价格泡沫也随之破灭。

法拉利F40

1990 年秋,车辆模型的价格重新抬头:这次的流言声称法拉利拒绝继续生产。当然这也只是流言而已。

法拉利F40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