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博会下周举行 经典老爷车将亮相车展
2009年07月07日 11:1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长春7月7日电(记者王猛)第六届长春汽博会将于下周举行。7日记者获悉,将在本届车展上展出的38辆老爷车中有玛丽莲·梦露、猫王、卓别林的座驾,此外还包括世界上最早安装空调的老爷车,目前这些车辆正在维修中。

中国贸促会长春分会会长宋丽华表示,这些极具人文价值、历史价值及审美价值的老式车辆的“浮出水面”,长春这座崛起中的汽车城里将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老爷车”热。

老爷车对于车迷来说并不陌生,但本届汽博会精心汇集的38辆世界级经典名人老爷车,无论从规模、数量,还是档次、水平上,都超过历届。

据了解,本届汽博会老爷车专区名为“一生一次”世界级经典名人老爷车中国巡回展,主题定位“穿越时空,跨越百年”,集中展现美国百年历史的世界名车、最具代表性的玛丽莲·梦露、猫王、卓别林等超级明星曾使用过的经典座驾和美国好莱坞大片中的道具展车。此外,展出方式一改过去一成不变的固定位置展示,转变为场景式主题表演,通过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及热情洋溢的互动形式,将观众带进流淌百年的汽车历史长河中。

本届汽博会承办单位百瑞会展集团副总裁李敬东表示,为收集这些世界级珍宝老爷车,的确费了一番工夫,目的是要圆车迷们的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