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5.98万元 阁瑞斯-睿翔成都车展上市
2009年09月18日 16:30汽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本届成都车展媒体日上,华晨汽车正式推出旗下首款家用高性能休闲MPV[综述 图片]——阁瑞斯[综述 图片 论坛](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睿翔,售价为:15.98万元。

售价15.98万元 阁瑞斯-睿翔成都车展上市

生活水平的提高让很多人对休闲娱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汽车作为生活不可分割的组成更是成为满足人们休闲娱乐要求的基础。因此,作为现代人休闲生活的象征,家用MPV日渐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对于该细分市场的又一生力军,华晨汽车对其给予很高的期望,华晨金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白刚表示:“家用高性能休闲MPV阁瑞斯·睿翔的推出,将为更多崇尚休闲生活的消费者提供全新选择。”。

售价15.98万元 阁瑞斯-睿翔成都车展上市

为了更好满足家用、休闲两大需求,阁瑞斯·睿翔在节能环保、舒适驾乘、全面安全保障、超大灵动空间四方面重新定义MPV标准。它采用了丰田原装1TR2.0L排量发动机,不仅动力水平足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更达到了国IV放水平,非常的节能环保。在此基础上,前后独立悬挂、轿车化底盘、丰田独有的GOA车身安全技术,更确保了阁瑞斯·睿翔在休闲娱乐时的乘坐舒适性与安全性。同级别最大车身以及7座的经典设计,让朋友、家人可以齐齐欢乐其中。而车内侧翻座椅等配置的增加,使其空间更加灵活多变,进一步方便了多人的乘坐以及物品的放置。成功引领家用MPV潮流。

责编:张宇栋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