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 EC718 成都车展 最热门车型
2009年09月27日 01:3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日,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第一天,刚在此上市的吉利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18成为本次车展最热门的车型,20名从四川各地赶来的客户有幸成为川渝地区首批帝豪EC718用户。与会的吉利公司领导向他们颁发了首批车购车纪念证书,据当地经销商介绍,截至此次展会前,总计有近200名客户排队订车,帝豪EC718未销先热,首批抵达的车已销一空。

吉利帝豪 EC718 成都车展 最热门车型

吉利帝豪 EC718 成都车展 最热门车型

吉利帝豪EC718是今年7月28日在吉利宁波生产基地下线,8月28日在山东首发的吉利首款中级轿车,也是吉利帝豪旗下首款新车,帝豪EC718的成功上市让全国各大帝豪经销商受到了准用户强大关注,尤其在享有“中国私家车第三城”的成都地区的帝豪经销商就接到了众多的咨询电话。由于首批抵达成都的EC718车型只有20台,经销商只有采取“先订先得”方式来决定首批客户,后续帝豪EC718车型将陆续抵达成都。

吉利帝豪 EC718 成都车展 最热门车型

帝豪EC718作为目前吉利中高端车型,融合了吉利十几年造车经验,是吉利最高工艺水平的集中体现。作为一家扎根中国的自主汽车企业,吉利亲身参与并经历了中国汽车最激动人心的发展历程,吉利非常清楚中国的客户需要什么样的汽车,吉利的这种理解在帝豪EC718身上得到了完美体现,加长车身、更宽的后座空间、流线型造型、强劲的动力引擎、经济的商品油耗,作为一款按照欧洲标准打造的B级车,帝豪EC718向世人展示了“中国造、世界车”的标准。

吉利帝豪 EC718 成都车展 最热门车型

吉利帝豪 EC718 成都车展 最热门车型

陈先生是地道的成都人,现在经营实业,他是这次帝豪EC718预售期间第一个打进咨询电话的。他说,我关注这款车有好几个月了,当时上海车展正好在上海,这款车就是当时看中的目标车型,经过和那些合资品牌车型进行对比,帝豪EC718大气外形、商务配置,尤其是帝豪这个新标志传达出来的那种力量让我非常喜欢。

据来自市场调查公司的统计数据表明,帝豪EC718上市不到一个月时间内,市场关注度显著提升。关注群体抽样调查表明,高端用户比例显著上升,帝豪EC718对吉利品牌突破提供了强劲的支撑。通过对已购车客户电话调查表明,不少客户是在合资中级车和帝豪车之间比较后选择帝豪EC718的。市场分析人士表示,帝豪EC718上市以来,其在品牌和品质方面坚持的高端化与此前吉利产品的传统印象有着明显的区别,受众群体的接受度并没有因为帝豪品牌归属吉利而有所降低,反而不少受众对吉利能够推出帝豪的高端品牌表示肯定。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