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车展开幕 日本厂商主打家用车
2009年12月03日 15:4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3日电 昨日,美国洛杉矶车展拉开了帷幕。在对美国车市触底反弹的期待声中,电动汽车等环保车纷纷唱起了主角,而丰田等日本厂商则将重点放在了休旅车、小型车等家用车领域。

据共同社报道,丰田在车展上发布了新款休旅车“SIENNA”,马自达也发布了小型车“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本田则首次展示了全新设计的未来城市小型概念车“P-NUT”。

三菱汽车宣布,将争取于2011年在北美市场推出电动汽车“i-MiEV”。日产汽车此次未参展。

通用汽车副董事长鲁茨在演讲中透露,将于明年年底在加州发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雪佛兰Volt[综述 图片 论坛]”,这将是通用重组后的王牌。

相关专题:

2010年洛杉矶国际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