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后浪推前浪 深度评测奥迪紧凑SUV Q5
2009年12月04日 10:09汽车之友 】 【打印共有评论0

引言:近几年紧凑型SUV市场的纷争似乎已经愈演愈烈,很多高端品牌都已经开始涉足此地,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奔驰GL[综述 图片 论坛]级K、路虎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英菲尼迪EX[综述 图片 论坛]35等等,江水已经不再清澈。而作为中国市场中一贯的先行者,奥迪对于这块紧凑型SUV市场似乎变得不太敏感,也许是认为这块市场在中国还不太成熟,但是随着近几年市场的不断壮大,奥迪似乎也开始安奈不住争夺的心。虽然Q7[综述 图片 论坛]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火爆,但是面对更低一级的市场,奥迪还是要拿出一款新车型来参赛。Q5[综述 图片 论坛]便成为了奥迪参加这场比赛的最佳人选。

长江后浪推前浪 深度评测奥迪紧凑SUV Q5

近几年紧凑型SUV市场的纷争似乎已经愈演愈烈,很多高端品牌都已经开始涉足此地,宝马X3、奔驰G级[综述 图片 论坛]LK、路虎神行者、英菲尼迪EX35等等,江水已经不再清澈。而作为中国市场中一贯的先行者,奥迪对于这块紧凑型SUV市场似乎变得不太敏感,也许是认为这块市场在中国还不太成熟,但是随着近几年市场的不断壮大,奥迪似乎也开始安奈不住争夺的心。虽然Q7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火爆,但是面对更低一级的市场,奥迪还是要拿出一款新车型来参赛。Q5便成为了奥迪参加这场比赛的最佳人选。

长江后浪推前浪 深度评测奥迪紧凑SUV Q5

在外型上Q5和Q7都极其相似,只能在尺寸上将两车区分开,虽然Q5要比Q7低一个级别,但是面对奔驰、宝马这些强硬的对手,奥迪不传授给Q5点儿真本领也是不行的。

长江后浪推前浪 深度评测奥迪紧凑SUV Q5

Q7作为一款大型SUV,外型威猛是必须的,而这种威猛如果放在Q5上则感觉有些假,毕竟个头在那摆着呢。所以Q5在外型上,即保留了一丝硬朗的风格,短小圆润的车身又体现出些许可爱。相信这种饱满的可爱能够换来更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相关专题:

奥迪全球召回4万辆Q5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宇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