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最后一场汽车盛宴洛杉矶精彩上演
2009年12月07日 08:33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最后一场汽车盛宴

2009年全球最后一场汽车盛宴正在美国洛杉矶精彩上演。相比前不久自娱自乐的东京车展,洛杉矶车展可真谓是全球参与,各大品牌至少有30辆新车选择在这里进行全球或北美首发。而这里,也可以看做是美国三大车企在经历了金融危机之后在北美地区的首次回归。当然,除了北美车企,奥迪法拉利本田现代等世界各大企业也都在这儿争奇斗艳。

美国精神:2011 Cadillac CTS 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

全新凯迪拉克CTS[综述 图片 论坛]Coupe的车身更低更有运动感,相比标准版CTS,新车型车身降低51mm,整车长度相比标准版也短了51mm。标配的引擎将是通用的燃油直喷3.6L V6引擎,最大功率304hp。配合通用的Hydra-Matic6L50六挡自动变速器将带来17mpg城市油耗和26mpg高速油耗,而搭配标配的Aisin六挡手动变速器将带来17/25mph的油耗。另外还可以选择后轮驱动和前轮驱动,还有两种操控套件:性能套件带有18英寸轮圈,夏季胎性能套件带有19英寸轮圈、夏季胎和更大的制动。提供iPod和MP3的接入口、40G硬盘、弹出式导航系统、自适前大灯系统、蓝牙、智能无钥匙遥控启动、后视摄像头系统和Bose 5.1环绕音响系统。

美版雪佛兰克鲁兹

雪佛兰全球战略小车克鲁兹继在欧洲、中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市场发布之后,克鲁兹美版车型终于要在2009年洛杉矶车展首演,但上市时间恐怕要到2010年第三季。此外,美版克鲁兹车型将搭载1.4L直列四缸涡轮引擎,将拥有14.1km/L市区油耗表现。

新通用投资2.3亿美元于美国密歇根州Flint的四个工厂(Flint南区引擎厂、Flint金属中心、Flint工具暨模具厂以及Grand Blanc焊接工具中心),用以制造更具燃油使用经济性的2011年款雪佛兰克鲁兹与Volt,同时将提供超过500个工作机会。

最强跑车:布加迪16 C Galibier概念车

布加迪在今年12月4日~13日所举行的北美洛杉矶车展中,展出16 C Galibier概念车款,而在车展之前,布加迪已经公布了第二波16 C Galibier的官方照片与一部四分多钟的影片。

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就进行过全球首演的概念车款16 C Galibier,是布加迪为了庆祝品牌诞生百年而打造,其设计和规格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豪华高度,动力方面更是超凡脱俗。16 C Galibier动力系统沿用veyron的规格,搭载着8.0L W16汽油引擎,还导入双阶段增压系统,但确定动力并未公布,仅透露最大马力在800hp至1000hp之间。再搭配上四轮驱动系统、高性能碳纤维陶瓷复合材质刹车系统、重新调校的悬吊系统,16 C Galibier将有绝对能力挑战史上最强四门旗舰宝座。

2011款讴歌TSX[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版旅行车

不久前,本田发布了2010款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tour,在美国,这款车得到了大部分人的认可,而美国消费者们更期望一款旅行车。为了满足美国消费者的需求,本田将会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2011款讴歌TSX运动版旅行车,这款车将会在2010年在美国正式销售。

据悉,这款车很有可能搭载的是2.4L排量的四缸引擎,最大动力输出为201hp,另外,还有可能搭载一部V6引擎,最大动力输出为280hp。而它的竞争对手将直指凯迪拉克的CTS,此外,这款车对奥迪A4 Avant和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旅行车都是个威胁。

相关专题:

2010年洛杉矶国际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鑫欣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