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建车用电池公司 致力于开发车用动力电池系统
2009年12月23日 09:23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17日,上汽集团宣布,携手美国A1[综述 图片 论坛]23系[综述 图片 论坛]统公司,双方按照51:49的股比,成立上海捷新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生产和销售车用动力电池系统,并提供技术服务和其他售后服务。

A123于2001年在麻省理工学院(MIT)成立,是一家在磷酸铁锂电池技术领域领先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上海汽车与A123曾在开发新能源样车项目上进行过合作,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

新成立的上海捷新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将专注于开发、生产车用动力电池系统,即在电池模块、电池管理、电芯平衡、传感器及监控、热管理、安全管理和物理集成等组件上,进行专业开发、集成和生产,推出完整的能量存储系统解决方案产品。 (周 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