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刚离职转投比亚迪 合作团队近20人请辞
2009年12月24日 07:43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晨金杯总裁兼华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刚已经离职并将转投比亚迪,华晨金杯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沈毅将接替刘志刚,并已被任命为总经理职务。

刘志刚离职转投比亚迪 合作团队近20人请辞

据悉,刘志刚确实已不再担任销售公司总经理一职,但官方对外则宣称刘志刚目前在休假。而事实上,休假是假,为入职新东家比亚迪做准备是真。在刘志刚的离职之后,曾经跟随他的团队中至少也有20人正在办理离职手续,是否将跟随刘志刚入驻比亚迪目前还不得而知。

目前,比亚迪方面对于此事尚未有任何有关的信息流出,刘志刚进入比亚迪将担任什么职务、主要负责那些业务也均没有任何消息。

刘志刚的离职,销售公司总经理职务的变化,对于华晨内部正在做的生产、营销、市场等各方面的调整而言,仅仅是一个开始。

据了解,由于华晨内部存在包括中华业务的亏损在内的各种问题,因此一直在做内部调整,已经延续了近一年的时间,并接近尾声。此前,中华业务回归华晨集团也是此次调整的组成部分之一。同时,建设中华业务管理团队,让该业务尽快扭亏为盈是此次调整的重要原因之一。

据悉,华晨此次重大业务调整的结果或将在年底前公布。而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在高管层迅速流失后的情况下,华晨汽车甚至有可能将被迫重新坐回被兼并重组的谈判桌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