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伎重演 测评布嘉迪最强四门车Galibier
2009年12月25日 10:02汽车测试报告 】 【打印共有评论0

故伎重演 测评布嘉迪最强四门车Galibier

奢侈品牌爱玛仕打造了一款名为Birkin的手提包,它是以上世纪60年代的性感女影星简伯金命名的。即便卖到每个4000英镑的惊人高价,Birkin依然不受经济衰退的影响,并且爱玛仕还开办了自己的鳄鱼养殖场以迎合需求。是的,一款用鳄鱼皮打造的4000英镑的手提包,不太道德且异常昂贵。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显然拥有上百件这样的东西。

虽然国际金融形势尚不稳定,但金钱对于富人们来说永远不是问题。令人感兴趣的是他们把钱花在什么地方。只要是对的品牌推出对的产品,就不愁销路——这种高档次消费人群有着非常可靠的购买力。这就是为什么布嘉迪坚信它的新豪华轿车——Galibler——就是格外富有的客户群的入场券。毕竟,它要比复活节彩蛋更有意思。

故伎重演 测评布嘉迪最强四门车Galibier

名字被封到了头枕上一边让后排乘客知道自己身处何方。

故伎重演 测评布嘉迪最强四门车Galibier

一位神秘贵宾在位于谢菲尔德的“布加迪宫”门外驻足

“我们前不久首次举办了客户联谊晚会,”布嘉迪设计总监阿奇姆·安塞特说,“当这款车的外罩被掀开时,大家都起立热烈鼓掌。威航[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主纷纷和我握手,那种感觉非常令人愉悦。在游艇和飞机领域,你能够进行小批量生产。布嘉迪处于同一个领域。”

在该公司莫尔塞姆基地附近的一个小房间里,布嘉迪总裁弗朗兹一约瑟夫·柏富根博士、首席工程师也是威航的拯救者沃尔夫冈·施赖伯、设计总监阿奇姆·安塞特和他们的副手们聚在一起预览被他们描述为“世界上最独特、最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且最强悍的四门车”的产品。言辞郑重,正襟危坐,气氛出奇地沉默。或许这就是极度疯狂的人表达兴奋的方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