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自主品牌明年销量要翻番 力争到18万辆
2009年12月28日 07:16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前11月,荣威与MG两个品牌销量突破8.2万辆,同比增160%,远超行业平均水平,上汽表示,自主品牌整车制造部分目前已实现盈利。预计2009年全年自主品牌销量接近9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月销量已经稳定在6000辆以上,成为本土品牌首款定位于细分市场中高端的主流产品。在代表A+级别市场最高端的1.8T细分市场,荣威550已连续6个月稳居冠军位置。

明年,上海汽车自主品牌将集中发力,除了MG6[综述 图片 论坛]之外,荣威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荣威SUV也将正式上市。凭借具备竞争力的新产品,2010年上汽自主品牌将力争全年销量较今年翻一番,达到18万辆。

在新能源领域,上汽提出:2010年,确保投产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中混混合动力轿车;2012年,荣威550插电式强混轿车上市,自主品牌纯电动轿车推向市场。目前,荣威750中混轿车项目已完成15辆工程样车试制;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项目已确定动力系统技术方案,预计明年5月份完成首辆功能样车试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灿彬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