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电动车701明年试产 或是首款北京牌车型
2009年12月31日 08:43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汽首款“北京牌”车型将有可能是一款电动车,上周三北汽对外展示了该公司旗下的电动车BE701车型。据北汽新能源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款车将于明年进行小批量生产。

北 汽已经成立了一家动力电池合资公司和一家电机合资公司,电动车701以及未来陆续推出的电动车都将采用北汽自己生产的电池。近日亮相的纯电动车701电控 技术及底盘由北汽自主研发,但电池还属于采购的“外来品”。据了解,该款701车型一次充电最高续航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可达200公里,最高时速160公里,百公里加速 时间低于15秒,采用220伏民用电压,全部充电时间需要10个小时,快充则只需1个小时。

据透露,此次亮相的701电动车将于明 年小批量试生产,2011年将实现批量生产,主要供应北京的出租车市场。新能源开发将是北汽的重头戏,北汽相关人员在上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北汽集团 将采取同步开发的策略,只要有传统动力的北京乘用车推向市场,就会有相应的新能源车推出。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