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路虎紧凑型SUV——神行者2
2010年01月04日 16:09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1页:试驾路虎紧凑型SUV——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第2页:试驾路虎紧凑型SUV——神行者2(2)第3页:试驾路虎紧凑型SUV——神行者2(3)第4页:试驾路虎紧凑型SUV——神行者2(4)第5页:试驾路虎紧凑型SUV——神行者2(5)第6页:试驾路虎紧凑型SUV——神行者2(6)

拥有过4个英国皇室荣誉证书的汽车企业——路虎这个全球豪华SUV的代名词,历经了60载风雨,或许正是由于这一点,才使得路虎的价值--冒险、勇气和至尊,闪耀在其各款汽车中。

本次,试驾的是是路虎紧凑型SUV的代表——神行者2。一下飞机,机场酒店的停车场内并排停着8辆神行者2,开着它去酒店,是个不错的选择。我被分到一辆2.2柴油发动机的神行者2,一上车,就被其内饰的做工所震撼,其做工以及舒适性甚至可与轿车相媲美。

试驾路虎紧凑型SUV——神行者2

试驾路虎紧凑型SUV——神行者2

闲话不说,打开GPS,直奔酒店,直接体验其公路性能。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油门用力踩下,车子的时速达到了220,可以感觉到车子行驶的非常平稳,由于其独立悬挂系统和较长的车轮冲程使得操控的灵活性大大增加,完全感觉不到极致的压力,车子的操控性和稳定性都是不错的。我驾驶的是一辆2.2升TD4柴油发动机,在每分钟2000转的转速下,即能爆发400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十足。据路虎的工作人员介绍,神行者2即将推出配备STOP/START智能停启节能技术的手排柴油款,综合油耗仅为6.7升/百公里,赋予探索更多未知世界的傲人实力,卓享驾驭乐趣。相比汽油款车型,每行驶250公里,可减少1公斤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一个成年人一天的二氧化碳排放,引领绿色环保潮流。

相关专题:

路虎召回1630万辆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