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13万起 新马自达3两厢今上市
2010年01月18日 09:51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从长安马自达相关人士获悉,新马自达3两厢[综述 图片 论坛]登陆中国市场的时间已经确定,将于2010年1月18日在珠海上市。进口到国内的全新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将继续采用上代的1.6L和2.0L两个排量发动机,而国外高性能2.3T版本暂时不会引进到国内。而日前长安马自达相关4S店的销售人员透露,2010款原装进口马自达3两厢车型即将到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

新款马自达3两厢转由长安马自达销售,虽现今仍然采用进口的方式,但不排除长安马自达会将该车型国产的可能。全新马自达3两厢一旦国产,长安马自达肯定需要提前试水市场对国产售价的反应,而届时新车的售价将会更为接近国产后的价格。因此,编者大胆预计,全新一代马自达3两厢售价将会相比上代略有降低,但调整幅度不会很大,毕竟还是进口车,马自达方面也需要利润空间的。编者估计,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3-17万。

跟老款相比,新马自达3两厢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车身尺寸为4490X1[综述 图片 论坛]755x1470mm,比起旧款的4435x1745x1465mm有所增加。先期引进国内的是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配备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79kW,最高扭矩145Nm;而2.0L发动机配备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108kW,最高扭矩182Nm。

配置方面,2.0L车型采用带银色装饰的黑色内饰和运动风格的桶形真皮座椅;另外还采用了电动座椅带记忆及加热功能、双区自动空调系统、10高保真音响组合、蓝牙、IPOD接口、导航系统以及感应式雨刷等舒适性配置。1.6L车型则采用明亮的运动型浅色内饰和织物座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