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因刹车问题将召回24177辆汽车
2010年01月20日 10:4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国外媒体消息,美国克莱斯勒公司将召回24177辆汽车,因为这些汽车存在潜在缺陷,可能导致制动失灵。日前克莱斯勒已经向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提交了召回文件,

据悉,此次召回的车辆包括16872辆2009-2010年款道奇公羊[综述 图片 论坛](Dodge ram)皮卡车,以及2010年款克莱斯勒赛百灵(Chrysler Sebring)、道奇锋哲[综述 图片 论坛](Dodge Avenger)、道奇翼龙(Dodge Nitro)、吉普品牌的自由人[综述 图片 论坛](Liberty)、指挥官[综述 图片 论坛](Commander)和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

消息称,克莱斯勒本月将通知经销商和车主上述问题,并将更换存在问题的部件。

相关专题:

克莱斯勒召回5.5万辆2010款问题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