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组不会令哈飞品牌消失
2010年02月03日 07:32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哈飞民意[综述 图片]获J.D.Power微客市场新车质量奖———

与去年11月那场轰动整个汽车行业的重组相比,重组后的新长安显得有些低调,哈飞、昌河等品牌面对媒体传言的“被消亡”也一直沉默不语,1月28日,在哈飞民意获J.D.Power评出的微客市场新车质量奖后,哈飞汽车副总经理张彦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重组并不会令哈飞品牌消失,有决定权的是企业自身能否有销量,能否在细分市场上有作为。哈飞今年的销售目标是超过30万辆,并一定要赶上细分市场的增长率。

重组后,长安汽车对旗下各品牌正在做重新规划,包括生产基地、产品布局等方面。因此,资源、渠道上的调整都将存在,张彦平说,哈飞在自己品牌影响力弱的区域借用同一集团兄弟品牌渠道、长安借助哈飞网络销售微车,这样的事都可能发生。但对有媒体报道新长安汽车集团将放弃哈飞品牌的说法,张彦平予以了否认。她说,目前哈飞的品牌和渠道还是独立的,品牌是否消失应该看这个品牌的销量情况,“如果我们一年就卖8万微车,不能怪集团把你的品牌给砍掉”。但哈飞发展势头不错,有200万用户,在二三线市场也有较好的产品口碑

哈飞今年的产品规划是推出6款新车,在轿车领域,2010款路宝[综述 图片 论坛]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将全新改观,并将出现在北京车展上。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