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8款新车计划首度曝光
2010年02月04日 09:51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关囡)记者上周五从华晨处获悉,华晨近两年内计划推出8款新车

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告诉记者,这8款车型包括:空间加大的大海狮[综述 图片]、全新海狮、新中华,A级高端三厢车A4、A级运动型多功能车A3、一款全新A0级车型、新农村用车,以及一款量产的混合动力车型。

记者了解到,“大海狮”将启用全新平台,由目前的14座增加至18座,价格可能低至4万以内。新中华则是华晨汽车首款自主品牌C级轿车。另外随着全新A工厂的启动,华晨还将陆续推出FRV、FSV之后新的A级车型,包括A3、A4等,并尝试推出更低的A0级车。

在新能源方面,华晨预计将在今年6月份大批量推出混合动力车型,还将推出纯电动车,并率先登陆大连,“大连是参与‘十城千辆’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行计划的城市,个人消费者可以获得新能源车补贴。”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关囡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