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民意创微车质量佳绩
2010年02月07日 18:14经济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在全球权威调研机构J.D.Power公司不久前发布的2009年中国新车质量报告中,长安集团旗下的哈飞民意[综述 图片]在微客细分市场上获得新车质量第一名。

据悉,自2000年开始,J.D.Power亚太公司在中国开展基于消费者的汽车行业调查,其中的中国新车质量调研主要关注新车购买者在买车后2—6个月内遇到的问题。J.D.Power将新车质量问题划分为两大类:设计质量和生产质量(包括产品缺陷和功能故障)。综合得分以每百辆车的问题数来衡量,分数越低表明发生故障的频率越小,质量也越高。而此次哈飞民意能够摘得2009年微客市场新车质量桂冠,不但反映出该款车型在微客产品中的质量领先地位,也反映出广大新车车主对哈飞民意的认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 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