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中标2386辆 奇瑞奏响2010年第一乐章
2010年02月26日 09:58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近日获悉:新春伊始,奇瑞汽车又获政府采购大单,在安徽省政法系统的采购清单中,共有2386台奇瑞产品被纳入采购范围,占据此次专项采购总量3100辆市场份额的77%,其中包括531辆东方之子[综述 图片 论坛]、260辆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等精品车型,为2010年奇瑞大客户开发实现了开门红。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表示:奇瑞本次大宗采购入围,可谓是众望所归,一方面凸显奇瑞产品品质的过硬和被广众的认同,另一方面彰显了大客户模范标兵的地位稳固。政府采购市场,自主品牌历来弱势,奇瑞凭借中高端产品,如东方之子、A3、瑞虎等所具备的性价比优势,不断参与招标进行推广,利用政府采购会议的机会展示产品、推介产品、宣传企业,不放过每份订单及每次的宣传机会,提升品牌形象,扩大品牌影响。

一直以来,进军政府采购市场被各汽车厂商看作是提升品牌价值、扩大市场份额的法宝,行业中有“得政府采购得天下”的说法。此次,奇瑞能够从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方面表明了政府对于自主品牌的支持和认可,另一方面也充分说明了以奇瑞为代表的自主品牌汽车在技术、质量、研发水平和售后服务等方面上的不断进步和成熟。据了解,经过不懈的努力,奇瑞汽车在技术研发、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等方面逐步成熟,在大客户市场上的品牌认知度已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由奇瑞在大客户市场上取得的辉煌[综述 图片]战绩可以看出,随着自主品牌汽车的品质提升,尤其在当前国家对建设“节约型社会”、树立“勤俭节约意识”的倡导下,总成本更低的优质自主品牌汽车在大客户市场上将呈现购销两旺的形势。马总指出:强大的产品力和优质的服务,不但增强了中国消费者对民族汽车的自豪感和自信心,也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政府、集团公司、出租/租赁公司的多次垂青,促成了多方互惠互信关系的建立,积极推动优势资源的互补整合,为各方战略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统计,2009年奇瑞在政府采购市场销售3400余辆,占2009年政府采购总量的2.3%左右,相比2008年实现增长0.4%,再次成为自主品牌政府采购的领先品牌。此次公司在政府公务车采购市场上取得的又一次重大突破,也是安徽本地汽车品质提升的有力见证。随着以奇瑞为代表的自主汽车品牌屡获政府采购大单,曾经由进口或合资品牌一统政府采购项目的局面正在逐步改变。昭示着一股真正的“中国力量”正在向以品质要求严格著称的政府采购市场发起新一轮强有力的冲击。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支持和渗透下,奇瑞汽车的精细营销,将为我们点亮更多的精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