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全顺轻客市场一枝独秀
2010年02月26日 10:17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说2009年全球经济一直被迷雾所笼罩,但在中国,在政府经济刺激政策的推动下,汽车行业实现了爆发式的增长,幅度之大远超过预期。相比较而言,中国轻客行业的细分子行业——轻客市场的增长较为缓慢,全年仅有3%左右的增长。受全球金融危机和排放升级的影响,轻客自2008年7月开始出现大幅下滑。从去年3月开始,下滑势头才有所放缓,至6月开始出现同比增长,并于11月实现1.1%的累计增长。

江铃全顺自1997上市以来,一直以稳定的高增长位居轻客行业增长前列。欧系轻客也因全顺的高燃油经济性、高安全性及高舒适性,越来越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尽管去年轻客行业处于刺激及扶持政策的边缘地带,但全顺似乎并没有坐以待毙:从经典全顺物流车11.99万元的超值特惠在江浙两省掀起的购车浪潮,到新世代全顺7—9座豪华舱的“欧尚之旅”在全国引起的轰动,全顺在轻客市场引发的震荡,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得益于全顺物流车的增长和新品新世代全顺的销量提升,全顺2009年比2008年销量增长22%,市场份额提高2.4个百分点,堪称轻客行业增长的先锋。作为高端轻客的领导者,全顺可谓是2009年最大的赢家,不仅经典全顺长盛不衰,新世代全顺也突飞猛进,一举从销量上甩掉了主要的竞争对手。

(烨烨 清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