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元瑞沃尔沃S40 2.4i买断车型优惠六万
2010年02月26日 10:17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年初车市依然火爆。时下,在杭州市场上,既能买到现车,还能得到大幅度优惠车型可谓是少之又少了,浙江元瑞推出的买断车型也只剩下了最后三天。从3月1日开始,价格可能有所调整,同时也将取消享受沃尔沃“零”动理财计划。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如此大的优惠,对于喜欢沃尔沃的朋友来说实在是个好机会。周末赶快来抢购哦。

此次推出的沃尔沃S40[综述 图片 论坛]2.4i采用横置直列式发动机安装模式,这在同类车中属于首创。这种新措施缩小了发动机的外部尺寸,为车辆在碰撞过程中提供了更大的吸能区域,同时也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2.4i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百公里加速达到8.9秒,这定会让喜欢驾驭的年轻精英怦然心动。在高速路段,S40的提速非常线性,时速破百之后,依然能维持良好的加速性。而2.4i车型的变速箱调校偏向于运动,挂在D挡将油门踩到底,变速箱超过6000转之后才会升挡。当采用手动模式时,S40变速箱并不会像有些车型那样在5500转或6000转(运动模式)下强制升挡。因此,只要你愿意,在低挡位状态下轻易就能将转速表飙到红线。

沃尔沃S40自上市以来,销售一直处于稳健增长势头,产品的优势及良好的口碑为沃尔沃S40带来了众多荣誉。“安全,品质,环保”成为了其取得市场认可的核心要素之一。热线:0571—88027000。

(邱志军 毛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