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福通迎元宵送大礼
2010年02月26日 10:17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惠客】文/邱志军

09款全新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一上市,就备受关注,其全新“动感设计”理念融入不凡的线条中,时刻迸发摄人心魄的动感气势。同时,长安福特最新旗舰力作——2010款福特蒙迪欧致胜也在去年底全新亮相,全系产品在延续既有优势的基础上,新增了多项高端配置,外观更加时尚,内饰工艺持续提升,很好地满足了成功人士在商务和家庭用途中的各项需求。

新年伊始,浙江福通携福特家族共贺元宵,精彩活动纷呈:

一、即日起购买福特全系车型即可享受3年或10万公里质量担保。二、“庆新春、迎元宵;购车送红包”。 活动期间购车就可参加幸运大转盘摇奖,880元—5000元现金大奖等您来拿(仅限福克斯、蒙迪欧致胜两款车型)。三、活动期间来浙江福通购车,浙江福通为您新车加满油,让您轻松开回家。四、订购任一车型,再赠送“3000元新车礼包”。五、客户凡电话打进或来浙江福通展厅留下详细信息,就可参加“潜在客户大抽奖”,人人有奖。六、看车赏车全程免费:活动期间,在浙江福通订购车辆就可报销当日单程市内打的车费(不超过20元)。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28日;活动地点:浙江福通展厅(杭州天目山路367号);报名热线:0571—8777068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