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日报网新闻亮点】主持人/邱志军
2010年02月26日 10:17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搁浅

通用关闭悍马业务程序

通用汽车公司2月25日宣布,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无法如约完成收购公司旗下悍马品牌,因此,通用汽车公司将正式启动有序关闭悍马业务的程序。通用汽车将继续履行对悍马品牌产品的保修承诺,为全球现有的悍马车主提供服务支持及零部件供应。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十家合资企业。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欧宝五菱、解放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微型车和轻型卡车等。2009年,通用汽车在中国总销量共计1826424辆,同比增长66.9%。(何蓓蕾)

浙江万国元宵送祝福

多项活动邀您共参与

花好月圆人团圆,赏花赏月猜灯谜。为欢度元宵佳节,浙江万国各4S店从2月22日起至28日愿与您共举杯、邀明月,同庆祝、共团圆。

杭城消费者可参与的活动有:“福”到运到财气到特大酬宾答谢活动继续进行中。活动期间,凡购买任意一款福特车型,都有不错的意外惊喜;“我运动,我精彩”运动比赛,面向所有热爱运动、热爱时尚生活的您,所有参与者均可获得纪念礼品一份,优胜者还可获得优胜奖品。

(邱志军 熊蕾)

雪佛兰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新春送厚礼

发动机重要部件保修五年

上海通用汽车2月24日宣布,针对精品家轿雪佛兰乐风热销车型——1.4升手动风度版和1.4升自动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版启动发动机延长保修计划。凡即日起购此系列车型的消费者,只需按用户保养手册的要求,自购车起5年内,每5000公里/3个月按期至上海通用汽车特约售后服务中心更换上海通用汽车纯正机油,即可在原有的2年/6万公里整车质量保障之上,将发动机重要部件质量保修期延长至5年/10万公里。相关延保部件包括发动机总成、缸体、缸盖、活塞及连杆、曲轴、气门、凸轮轴等,当这些部件需更换时,将免除延保期间的维修配件费用。

发动机是汽车最核心的部件,维修花费较高,而万一出现需彻底更换发动机总成的极端状况,配件费用更是不菲。延长保修承诺无疑是雪佛兰在虎年伊始为消费者送上的一份厚礼。(严琼)

大空间、高配置、低油耗

哈弗[综述 图片 论坛]H3[综述 图片 论坛]柴油舒适型

超常性价比

新年伊始,长城汽车高调推出哈弗H3柴油舒适型,定价10.58万元。这是继去年8.98万元推出哈弗H3锐意版之后,长城哈弗的又一款“超常性价比”车型。

哈弗H3柴油舒适型是柴油SUV市场的一颗重磅炸弹,它大空间、高配置、低油耗与10.58万元带来的超常性价比,在国内柴油SUV市场无可匹敌。“智能节油”是哈弗H3柴油舒适型的最大亮点。它匹配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的2.5TCI柴油发动机,具备可靠性高、稳定性好、低温启动迅速等优点,2.5L的动力却只有1.5L轿车的油耗水平,创下同类车型低油耗之最。在央视与中汽联举办的2009年城市节油极限挑战赛中,匹配该款动力的哈弗柴油车,曾以半箱油跑到俄罗斯,平均百公里油耗不到3L。

(陈雪峰 徐霁岚 茅林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