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五”末湖南汽车产量超200万辆
2010年02月26日 11:06中国工业报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年来,湖南省汽车产业迎来巨大发展机遇,省委、省政府连续出台支持汽车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汽车产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2009年,湖南省汽车产业实现工业总产值近400亿元,比上年增长33.8%。汽车产量由2005年的9.26万辆发展到2009年的21.45万辆;其中轿车由2005年的0.36万辆发展到2009年的7.5万辆。汽车产业的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开放合作成效显著,集群发展不断加快,发展势头喜人。随着一大批汽车项目的入湘,湖南省汽车整车生产能力大增。按照初步规划,到“十二五”末,湖南省汽车整车产能将达到200万辆以上,其中以轿车为主的乘用车将达到180万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报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